【楼诚】男妻(十七)

等车【乖巧坐好边小口吃面边等】

花如森:

阿诚哥哥六件套,马上就要售完了,估计坚持不到15日,还需要的抓紧点这里


阿森的稀奇古怪的前脑洞点这里


还有我想说,不是喊《妒海》嘛,我更妒海啦,那些人都哪去了,真是一群大骗子,我都被骗四次了。


好吧,你不给我点赞,我就不更,你一点赞……我就蹭蹭的更十篇。就这么有原则一人。


哎呀,爱赞赞不赞拉倒吧,喊男妻的我也满足你们了,更完周末人家要休息。


这篇也快完结了。


你赞不赞都要开始新篇章了。


要是能一起爽就太好啦,要是不能,我就自嗨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就是如此仙风道骨无欲无求哈哈哈哈哈哈。(一打字就忘记去厕所,先去放个水)


周末快乐!爱萌萌们!


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 


男妻(十七)


 


BY 森


 


明楼看到站在门口的王天风一愣。


视线下移,看到他手里拎着的水果糕点又是一愣。


谁知明台却从他身后蹦了出来。


“达令,快进来,我介绍大哥大姐给你认识!”


“明台,你说的人是他?”明楼难以置信道。


“是啊,大哥,我嫁给老师了。”明台咧开嘴。


“尼玛王天风!!”明楼蹭的一下从裤兜里掏出手枪就顶上了身前人的脑袋。


明台吓住了,赶紧去拉自家大哥:“大哥,都是一家人,你干嘛呀。”


阿诚见状,也赶紧拉住自家相公,使劲往后拉:“大哥,算了算了。”


明楼充耳不闻,死命顶着王天风的脑袋:“这是我兄弟,你是故意的吗?!”


王天风摊了摊手,竟然任他顶着,从提袋里掏出块枣泥糕开始吃了起来。


明楼气急了,竟然把枪上了膛。


明台一看大哥来真格的,也急眼了,嗖的从兜里就掏出手枪顶上明楼的脑袋。


明楼转头看从小养到大的弟弟,震惊道:“你敢开枪吗?”


明台吼道:“你以为我不敢开枪吗?”


阿诚也急了,掏出枪对着明台:“你把枪放下!”


“我为什么要放下!他拿枪指我老公!”


“你还拿枪指我老公呢!”


三个人正互指着闹成一团。


屋里突然传来“嗷~~~~”的一声尖叫,吓得三个人一起放下了枪,就看大姐被阿香扶着倒在沙发上干嚎着:“我们明家断子绝孙啦……”头一歪晕了过去。


“大姐!!”明台抬头看王天风,道:“要不你隔天再来~~~”转身就去看大姐了。


明楼担心的望了一眼大姐,转回头咬牙切齿道:“你居然敢来见我。”


王天风:“胖子,你居然敢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。”


明楼:“现在是你欠我的!”


风:“我欠你什么?”


楼:“你问过我吗?”


风:“我为什么要问你?我结婚还要经过你允许?”


楼:“可你骗走的是我弟弟!”


风撇了阿诚一眼:“人人都能嫁人,唯独你兄弟不能?!”


楼:“你混账!”


风:“你也混账!”


楼:“你还敢骂我!”


风:“骂得就是你!”


阿诚赶紧抱腰:“大哥别动手,有话好好说。”


明楼剧烈的挣扎着,挥舞着手臂喊道:“我弟弟是堂堂男儿,是我培养的国家栋梁,绝对不可能给你回家祭祠堂,你趁早死了这条心吧!”


听到这话,阿诚眼神暗了暗,还是牢牢抱住明楼的腰往屋里拉。


“我们两情相悦,大哥,下次见。”王天风把东西放下了,昂首挺胸走了。


“谁是你大哥,疯子!”明楼冲着背影骂道,甩开阿诚进屋去了。


大姐正拉着明台在沙发上哭,见明楼进来了哭的更大声了。


明楼赶紧坐到大姐身边,拉起她的手安抚她。


“你俩我是不能指望了,就只能指望阿诚啦……”大姐一边哭一边抬起眼皮看阿诚,“阿诚乖乖的,姐姐给你介绍个金老师……”


“哎哎哎,明台搞出来的事情大姐你干嘛折腾阿诚……”大哥听到这里,吓了一跳,大姐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,亡他和阿诚之心不死呢。


“阿诚你再去开解开解明台。”明楼赶紧示意阿诚快走。


阿诚只好拉住明台去了小花园。


明楼搓了搓手准备跟大姐解释,他和阿诚,跟明台和疯子是完全不同的。


至于哪里不同?


总之就是不同的。说不同,就不同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明台坐在花园小椅子上吸着果汁,开口道:“大嫂,你和大哥干个经济还随时备枪呢?”


明台这是在套话,阿诚警觉起来,喝了一口咖啡道:“现在世道不太平,备枪太正常,我们不谈这个话题。”


明台眨了眨眼睛:“好,不谈这个话题。那个你跟大哥一夜几次?”


“噗嗤……”阿诚一口咖啡都喷了出来。


“哎,大嫂,都是男人,你看你还害羞了?”明台歪了歪脑袋:“这件事情对正常的夫妻生活很重要嘛。”


“你跟王天风……”睡了?后面两个字阿诚怎么也说不出口,可又好奇的不行。


“你看大嫂,我有时候觉得,那个手指……”明台一脸需要跟嫂子探究问题的样子,凑了过去。


阿诚越听脸越红,不安的搅着手指。


“大嫂,你觉得我说的是不是在理?”明台一脸严肃。


“是……”阿诚低头看脚尖。


“是哪个?”


“就那个啊……”


“到底哪个?”


“那个啊……”到底是哪个阿诚根本就不知道。


明台还在那边自顾自说的眉飞色舞,阿诚却心不在焉的捂住了脸。


这么多年来,对于这件事,自己真的毫无经验。


原因大概只有一个,那个人根本就不喜欢自己。


 


 


 



在办公室抄着文件阿诚也有些心不在焉,老是写错字,只好划掉重抄。


夜莺又借帮他打饭的名义摸上了阿诚的嫩手。


阿诚回过神来,心烦的不行,开口道:“我结婚了。”


夜莺手里的饭盒掉到了地上,哭着跑开了:“天啊,什么时候结的,我怎么不知道呜呜呜呜呜呜。”


虽说是结了婚,可这婚的结跟不结又有什么区别呢?


下午,南田洋子又把阿诚叫去开会。


一进门,南田洋子就攀上了阿诚的胳膊。


阿诚皱了皱眉,更烦了,打掉她的手:“私は結婚した。”


南田洋子愣在原地,半响哭着跑开了:“あなたは大骗子です!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
此时,只有坐在办公室的汪曼春望着眼前的老女人十分不满。


“孤狼,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把他俩搞离婚了啊!卧底还能不能干啦!!”


 


 


 


好不容易挨到下了班,阿诚病怏怏的推开大门,却看到大姐和大哥似乎在小厅里激烈争吵着什么。


他踮起脚尖轻轻走了过去,他俩正在气头,声音也不避讳,听的很清楚。


“你这人还是在国外念过书的,怎么这么愚昧,总之扒着阿诚那孩子做什么……”


“这是你给我娶得……”


“他又不能给你生孩子,也许他还想要自己的孩子呢……”


“你怎么不去管明台……”


“你怎么跟我说话的!”


“你偏心!”


眼看又要不欢而散,阿诚心里难受极了,他轻轻咳嗽了一下,大哥大姐马上停止了争论。


大姐看了阿诚一眼,叹了一口气转身上楼了。


明楼马上换上笑脸,走了过来:“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?”


阿诚低着头,有些疲惫,想了好久道:“大哥我有些话想跟你说。”


明楼的笑容僵住了,直觉他不想听任何话。


下一秒阿诚却开口道:“我们离婚吧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明楼脱口而出,觉得心脏被重重击了一下。


 “我们在一起,压力太大了。”


“压力大?没关系,以后让你在上面呗。”


“大哥,谢谢你教会我什么叫‘做’爱。”


“这话停顿在哪儿?”


“够了!”阿诚吼了起来,“你别总是解释了,实话说吧,这么多年了,你根本就没碰过我!”


阿诚抬头,直视明楼的眼睛,轻声道:“你有很多机会的。”


明楼停在原地,咬着嘴唇。


阿诚又缓缓道:“承认吧,你根本就不喜欢男人。”


 


 


 


一瞬间明楼低下了头。


阿诚看到他的样子,知道被自己说中了,心下一片释然。


一切都该结束了。


过了好久,明楼还是低着头,表情隐在阴影里,看不清楚。


他缓缓开口道:“这么多年来,我什么事都宠着你,只是唯有这件事我一个人办不了。”


“我一直担心你的自尊,又怕对你的身心成长不利。”


“但是我发现这么多年,我都错了。”


“我错的太彻底了,让你一直这么焦心。”


明楼突然抬头,面露凶光,扑了过去。


“给我过来,现在就给你通通肠!”


阿诚突然被抱得双脚离了地,他推拒着身前的男人:“我我我,不能给你生孩子呀。”


那人使劲把他压在墙上道:


“不生就不生呗,我家又没皇位要继承。”


 


(未完待续)


 

评论
热度(43)

© S-sug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