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蔺靖】不要叫我哥哥!!!

有爱

萌翻小宇宙:

*年下,一发完小甜饼
*学习去了,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晚上讨论




琅琊阁的小阁主今年五岁了,他熟悉琅琊山的每个角落,与飞禽走兽也相处的颇为友好。


基本他一出来,所有的生物能动的都会跑没影儿。


没劲!蔺团子坐在门口台阶上揣着手,长吁短叹,再配上他的一袭白衣,活脱脱就像是在给他亲爹守灵!


蔺阁主从房梁上顺下来一巴掌拍蔺团子脑袋上:“哭丧呢?我还没死呢!”


蔺晨蹦起来冲着亲爹比划了一套拳法,摆定姿势才开口:“来,看我不打死你!”


蔺阁主抱着房柱子哭得悲痛欲绝:“造孽呀,我这么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怎么会有这么蠢的儿子?!!”


哭完蔺阁主招手:“蔺团子过来!”


蔺小晨板着小脸:“为什么叫我团子?我有那么胖吗???”


蔺阁主呵呵一笑:“那你的意思是让我叫你粉子蛋喽??”


那还是团子吧,至少比较萌……


蔺晨坐父亲大腿上,动来动去:哼,看我不压死你!!!


“团子呀,爹爹要去行侠仗义普渡众生去了,这是爹爹的使命你知道吗?你要为有这么个爹而骄傲,明白吗?”


蔺小晨仰着头问:“那菩萨还有男的呀?爹爹是泥菩萨吧~”


蔺阁主一噎:“这,这,爹爹是……”


“爹你别说了,你又想去哪疯?”


蔺阁主特别尴尬,打着哈哈吞吞吐吐地招了:“金,金陵~”


这人精到底是随谁?现在把他喂老虎还来得及吗?


蔺团子一听两眼放光:“我也去!”


“儿子,你要有悲悯之心,只祸祸琅琊山的鸟兽虫鱼就行了,就不要去祸祸金陵子民了,好吗?”


蔺晨立马举双手保证:“爹爹,我每天少吃一顿粉子蛋,你让我去吧~”


一顿粉子蛋呀~每天都可以省一两银子了!!蔺阁主有点动摇!


蔺晨又加砝码:“我两天吃一顿烧鸡!”


蔺阁主怕他反悔,立即答应:“成交!”


“好哒~”蔺晨也特别高兴,蹦蹦哒哒地去收拾东西~


蔺阁主追出门大声叮嘱:“千万不能反悔呀~”


蔺晨两眼一翻小手一摆:“不反悔不反悔!”


有什么好反悔的?琅琊阁是做什么生意的?情报!!


没了烧鸡,还有琅琊阁的鸽子呀!!什么肉不是吃呀??小孩子要听话:不许挑食!!


等蔺阁主发现,逮着蔺团子一顿暴揍:“妈蛋,我当时一定是脑子抽风才会教你武功!!我的鸽子呀~”


终于,一路奔波,蔺阁主带着不孝子蔺团子迈进林府大门,刚一进门蔺阁主就对着不孝子讲:“去找你小殊哥哥去吧~”


“是小叔还是哥哥?”


“妈的,你装傻是不是?脑子是就着烤鸽子吃进去了吗?”


“吼,还有脸说哦~那鸽子腿是谁吃哒?”


蔺阁主恼羞成怒:“逆子!”


蔺团子一蹦,闪出门外!刚一转身,就看见两个并排走的少年,其中一个着月白色长袍,真特么是好看!


蔺晨飞身一扑蹦到景琰身上:“小殊哥哥,我好想你呀~你有没有想我呀?”


林殊扒拉半天终于把他从景琰身上薅下来:“我才是林殊,你认错人了?才一年不见就不记得我啦?”


蔺团子呵呵一笑:“怎么会?小殊哥哥去干嘛啦?这个小哥好好看哦~”


林殊叉腰:“好看就多看看,反正你走了就看不见了~”


蔺晨白眼一翻,上去拉着景琰的手:“哥哥,我叫蔺晨,你叫什么呀~”


景琰捏捏他的小脸:“我叫景琰~”


“景琰哥哥好漂亮呀,我大了要娶你,你可不许和别人成亲啊~”


林殊上去一脚就把他踹翻在地,心里一惊:这小子躲不开吗?


刚想完就听见蔺晨坐地上哭:“哥哥,我好疼呀,我腿断啦~”


景琰慌慌忙忙去抱他:“不要哭不要哭,断不了的~”又回头训自己发小“没个轻重,小孩子也是能这么打哒?”


林殊憋屈:比起武来,我都打不过他好嘛??


景琰抱着蔺晨哄:“景琰哥哥抱就不哭了好吗?”


蔺晨抽抽噎噎地点头:“嗯~”


林殊内心:真他妈是个阴险狡诈的小人!!!


第二天,林殊和景琰带着蔺团子去逛金陵城,出门看见有三匹马。蔺晨费劲往上爬,掉下来了三次都没上去,景琰见了把他抱自己马上:“跟哥哥好不好?”


蔺晨小脸一红:“嗯~”


林殊拍马狂奔:真特么没眼看!


坐马上,蔺晨东倒西歪,总是快要掉下去,景琰扶他靠着自己。远远一看,蔺团子半躺在景琰怀里,很是享受!


林殊内心吐槽:去年景琰在军营,这小王八蛋跟我比马还赢了呢,怎么,今年晕马啦??


蔺团子坐马上兴奋不已:“哥哥,这糖葫芦好好看哦~”


买!!!


“哥哥,这个玉佩好看!”


买!!!


“哥哥,这个荷包好看~”


买!!!


林殊忍不住开口:“景琰,你的俸禄还够吗???”


“没事,还有你呢~”


谁特么告诉你我要给这个小王八蛋花钱啦???


十日后蔺晨回琅琊山,景琰去送他,还哭红了眼。蔺晨拉着他的手:“哥哥,不要哭,你要等我哦~”


“嗯!”


林殊特别鄙视:能不能不要上演这种千里送夫的戏码啦?早过时了!!!


二十年后,琅琊阁少阁主爬上靖王的床,翻来覆去做了三次,靖王殿下累的要死:“让我歇歇~”


少阁主把头埋在殿下的肩膀上:“哥哥~最后一次嘛~”


靖王殿下一脚把他踹地下:“滚!别叫我哥哥!!!”

评论
热度(144)

© S-sug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