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凌李】我就是特别喜欢你

老谭紧赶慢赶,哦,还是没赶上

辞镜:

哈。哈。哈。
我在写啥,我不知道。















医学院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,一个穿着警院校服的男孩子杵在那,瘦的大眼睛更为突出,医学院的女孩子悄摸摸走过去,看见男孩子在风中,相当凌乱。


李熏然很无奈,刚和师傅出任务回来,第一次实习,很成功。然后就被赵启平拉来说要庆祝一下,自己来了,又见不到人。只好装柱子,直挺挺的站着,凸显了一个准警察严肃的形象,即使有点凌乱。赵院草匆匆忙忙跑过来的时候,李熏然已经快被女生的目光洞穿了,大春天的冒冷汗,赵启平扶额,对上李熏然急切的目光,赵启平简直想咆哮,女孩子是怪物吗!“白瞎了你这张脸。”赵启平恨铁不成钢,李熏然愣着捋自己翘起来的头发,不以为意“哦,你刚才干嘛去啦?”赵启平露出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“我一个苦逼的医学生我还能干嘛去,去突击我们系老头要材料去了。”“哦,要到了吗。”李熏然看看赵启平空着手,赵启平也不掩饰,一摊手“突击到了我师兄,木有鱼丸,木有粗面,也木有材料。”李熏然的呆毛又立起来,晃悠晃悠很精神,赵启平咧嘴,嚯,天线宝宝。李熏然一听到凌远就兴奋,赵启平知道的,据李熏然自己描述,他认识凌远刚三个月,记得那是一个春日的午后,赵启平瞪他,别矫情。一个春天的下午,遍地杨树毛,满天柳树条,春天了大风也呼呼的,李熏然站在赵启平的宿舍楼底下,惊天地泣鬼神的打了个喷嚏,然后就听见后面有一个很温柔很温柔的声音,在春光里化成一阵风


“就算是入春了,你穿的也太少了。”哦原来是穿少了不是有人在骂我啊,李熏然回头,有一个高高瘦瘦的人穿着白衬衫,西裤包裹着双腿笔直的长,李熏然心道你穿的也不多,那个人歪着头看李熏然的校服“小警察?”李熏然傻傻的啊一声,那人笑弯了眼“你好。”心脏突突的跳,长到二十岁的李熏然第一次理解了春天的意义,遍地的花粉和李熏然红扑扑的脸显得相得益彰,小赵医生总结,春天嘛,不思春才奇怪咧。李熏然在心里暗暗的记了一笔


嗯,你好。


老医生。


李熏然弯的猝不及防,赵启平知道的第一反应是护住自己,李熏然翻白眼“就你这姿色我自己照镜子就行了。”赵启平不服“怎么着李然然,气质懂吗,气质。”李熏然腹诽,就你那招蜂引蝶的气质。赵启平真的凭着姿色把凌远的档案弄到手了,李熏然小心翼翼的抽出来那张薄薄的纸,帅的人就是毫无瑕疵,一寸照也很帅,不仅是帅,凌远有一种古典美的英俊,李熏然盒盒盒抱着纸趴床上,春天真是个美好的季节。


“师。。。师兄。”赵启平想回去翻黄历,今天自己倒霉日,却是李熏然的桃花运日,天知道为什么出来吃顿饭都能看到凌远!赵启平愤怒。身边的李熏然安静扒拉吃的,眼神却往这边飘,赵启平镇定的应付凌远的寒暄,心道凌师兄好大的面子,能让李同学百忙之中还能看看他。“这位同学有点眼熟。”天爷诶,赵启平回头看,李熏然毛绒绒的脑袋瞬间抬起来,赵启平都觉得自己可能看到一对猫耳朵,还晃了晃,简直。。。不可描述。


凌远挑下眉毛“啊,小警察。”


大眼睛眨巴眨巴,李熏然唔了一声,奈何嘴里饭太多,仔细想了想喷饭的后果,抿着嘴没敢说话。赵启平捂脸,很想尽量降低存在感


“师兄你要不要一起啊。”


赵启平摆出一个狗腿的笑,拍掉李熏然底下掐他大腿的手。凌远垂着眼,温和的笑一下,也不知道看哪“不了,我还有事,你们慢慢吃。”天线宝宝的毛瞬间垂下去,赵启平嘴角抽搐了一下,这。。。这么神奇吗。


然后很悲愤的李熏然又多吃了点


赵启平看着自己的钱包表示


盒盒,小白眼狼。


再见到凌远,李熏然简直想把赵启平脑袋上插几根桃花,绑几条红绳,顺便拜一拜。赵启平同学在毕业聚会上,被灌得昏天黑地,李熏然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,骑着自己的小自行车,上路了,开玩笑!打车多少钱!他可不是赵启平。


然后他的小自行车相当争气,掉链子了,李熏然摸摸自己的钱包,仰天长叹,只好随便找个保险的地方锁了,忍着痛打车。


小李同志认真的盘算自己得少吃几碗饭时,一辆车慢慢的蹭过来,车窗落下来,露出凌远的脸,李熏然一瞬间觉得自己的饭可能保住了“李熏然?”“啊,是,凌师兄好。”“你要去哪?”“今天平平毕业聚会,喝醉了我去接他。”李熏然一本正经的解释,凌远只是笑“我也去那,一起?”“这。。。怎么好意思。”李熏然瞬间僵硬


“没事,顺道,上来吧。”凌远不多废话,李熏然也乐得不用花钱,上去之后才发现,自己好像和暗恋对象坐在一辆车里了,嚯,小李同志精神百倍,头发照例翘起一撮,迎着阳光左右摇晃。


凌远歪头看看,笑的意味深长。


李熏然红扑扑的脸对着窗外,看不到凌远。


夏天也这么有意思,有些东西比冰镇西瓜还有意思,李熏然想。


至于赵启平,迷迷糊糊的看到李熏然控制着步伐走进来刚要扑过去,后面的人就把他吓得一个激灵,得,酒醒了。小李警官春风得意,小赵医生苦不堪言,回家的路上赵启平忍着没告诉蹦蹦跳跳的某个人,凌远是助教。。。向来不参加聚会啊,所以。。。顺路个鬼啊!赵启平在心里点蜡。


凌远和李熏然关系进步飞快,赵启平还对着凌远心惊胆战的时候,小李警官飞过来一声哥,凌远笑的温和慈爱,赵启平冷漠,没眼看啊没眼看,等老子找到对象,秀不死你俩。多年后某辆豪车停在杏林分院门口,赵启平简直想对着某些人咧嘴。


不过对于李熏然,友情进步神速,爱情嘛。。。费点劲,小李警官抱着零食苦恼,在这么下去,凌远都要结婚了,掰着手指头数数,凌远今年三十整,在不下手。。。李熏然打个激灵,不堪设想。求助别人,赵医生看着病例表示,哦,盒盒,傻死你,算了。李熏然琢磨半天,没明白自己咋了,还没来得及细琢磨,作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,小李警官选择出任务,想什么?什么都不想。


而且作为一个合格的人民警察,小李警官英勇。。。负伤。赵启平对着李熏然自己硌折的肋骨,无语。听说李熏然相当勇敢的一个人制服了仨,脚下一绊,硌铁棍上了。赵医生几乎抓狂,李熏然啃苹果,眨巴眼睛看他“李熏然,可能耐死你了。”“啊。”“你咋不上天呢。”“啊。”“谈恋爱谈傻了啊”“。。。啊。”


赵启平很忙,留着李熏然一个人在病房,李熏然乐的安静,举着手机打游戏,一会听到门响,下意识开口“平平?要吃饭了吗?”门口人一顿,李熏然放下手机回头,一身白大褂的凌远站在那,手里拿个食盒,一瞬间不知道露出什么表情比较好“那个。。。哥,我。。”凌远并不说话,走过来把食盒撂下,李熏然低头,用卷毛把眼睛盖住,凌远的声音闷闷的“听说有个警察负伤,打听了才知道是你,快中午了,诺,吃点。”李熏然瞬间又把头抬起来,眼前摆着两个菜一碗粥,李熏然第一次食物当前,没敢拿筷子“我就,小伤,自己不小心弄得,哥你别担心啊。”凌远干脆把勺递他手里“吃吧,担心没用,所以我亲自来照顾你。”李熏然抿抿有点干的嘴“嗨,我这职业这受伤常有的事,哥其实你不用太在意。”下定决心,李熏然还是舀起一勺粥,“哥你也不能总看着我对吧。”凌远站着,一句话都不说,李熏然察觉不对,再抬头,正对上凌远的眼,李熏然记得第一次见面,自己就陷在这个人的笑里,现在凌远没有笑,李熏然张张嘴,没敢说话


“嗯,看来以后,我得想办法总看着你了。”


李熏然瞪大眼睛,吓一跳,他又看到了那个笑,凌远伸手又把筷子递给他“小警察,愿意吗?”李熏然的小脸持续红扑扑


嗯,老医生


“对,我就是特别喜欢你。”
当然非常愿意!


赵启平拎着食盒,站在门口翻白眼


迟早有一天,老子秀死这俩人。

评论
热度(56)

© S-sugus | Powered by LOFTER